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試用] 非常復古PINK LADY

踏入春夏~護膚品要轉~衣服要轉~當然妝容也要轉一轉啦~
近年都是興復古風~今年也不例外~而PUPA今年就推出了限量版的VERY VINTAGE 非常復古系列!!



單看包裝已經非常吸引!!非常POP的桃紅色包裝~

先來看看十分誘人的唇膏!!

Sheer Lipstick 水潤唇膏HK$118/3.8ml

我拿的是03 Coral Dream~是帶少許橙的珊瑚色~近年十分興這種珊瑚色!!
實物看起來很橙~但塗出來卻十分pinky~超可愛的粉紅色~
因為顏色很顯~塗上絕對可以令妝容重點放在唇上~

質地十分順滑及滋潤~我沒有上潤唇產品直接拿上咀就塗~
也沒有乾得掉皮~不用上lip gloss都已經很亮澤~
但有一點要扣分的是比較難完全卸掉~我用眼唇卸妝的產品卸抹了3次才完全卸掉~
這一點要留意!!

Extrablack Glossy Eyeliner 亮麗眼線液HK$96/1.8ml

Extrablack真的是Extrablack!!十個黑!!可以畫出超明確的眼線~
我一向少用眼線液~因為厭毛筆刷頭難控制~但這支特別是刷頭是尖尖的棉棒~
變得控制上較易!!

但一次拿出的份量比較多~所以我建議先用紙巾印走一點眼線液才畫~
眼線液質地很水~比較難乾~但乾後超防水!!!

我做了個小實驗~

看吧~真的很防水~十分持久!!但卻很易卸~
官方說通過低敏眼部測試,適合敏感及配帶隱形眼鏡人士使用~
眼睛易敏感的人也可以一試呢~~
這支適合畫眼線明顯的妝感~想要自然妝感眼線的都是用眼線筆或gel吧~~

Satin and Shine Eyeshadow Duo 閃亮雙色眼影HK$118/2g

我的是01 Grace (pink/silver)~是粉紅及亮片的銀色~
原本煩惱粉紅很畫用~但意外的很易用!!完全沒眼腫~
而且是優雅的珠光粉紅~如絲般幼滑~而且我還用來當胭脂用~~
而亮片的銀用來打亮一級棒~但有點飛粉~

而且這塊烘焙眼影還可以濕用~令顏色更出~~

非常復古, 所以我非常復古的扮拍了沙龍照!!!
請隨便取笑!!!!XDDDDDDDDDDDDDDDD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