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試用] 夏天就是要防曬!!

其實防曬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一件大事! 但到了夏天就會更加注重~
因為陽光真是太厲害了!! 但要找好的防曬真的不易~
市面上防曬產品十分多~真的很難找好的產品!!

其實由3年前我已經選用sofina的防曬產品~首先是口碑很好~
而且花心的我竟用同牌子多年就知多好用!!
原本今年想試轉其他牌子~但因為太多選擇又不知品質如何~
所以最後都是重投sofina的懷抱~~XD

今年sofina的防曬品又有新作~今次的是主打美白+抗老化!!!
完全合我的胃口!!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美白控!!而且近幾年我對抗老化的需求高了!!

SOFINA beaute whitening day protecter
美白抗老化防曬乳液 SPF50+ PA+++ fresh

將獨特的成分充分輸送到肌膚深層並發揮功效的美白抗老化護理。早上,只要在塗抹活膚露之後使用,就能保護肌膚不受到日間外部環境的傷害、增強美白及滋潤功能,調理成更明亮,富有彈力・滋潤的肌膚。
・美白精華成分:「洋甘菊ET」能徹底滲透肌膚深層,預防色斑,
 締造明亮淨白的肌膚。
・防禦保濕成分「細胞間脂質S」:將水分牢牢鎖於角質深層,
 令肌膚不易受到日間傷害。
・肌芯護理成分(生薑精華、柚子精華、尤加利精華):能滲透到角質層的
 最深處「肌膚之芯」,讓肌膚在日間保持滋潤有彈性
・Rosemary耐氧化劑:提升肌膚消除促使肌膚老化的多種活性氧 (毒素) 的能力,調理肌膚不會受到外界環境刺激,延緩老化
・質地清爽,觸感有如溫和幼滑的乳液,令妝容貼面持久
・可使用於眼部肌膚
・無須額外使用保濕底霜,一支已足夠為肌膚持久保濕
・可作為化妝底霜使用。
・不需卸妝,使用一般潔膚產品便可。
・幽幽的清新芳香、無色素(絕無太陽油氣味)

資料來源為SOFINA官網:
http://web.sofina.com/hk/beaute/products/basic_6/

用前需要搖勻~每日的用量大約是一個5毫子的份量~
乳液的質地是乳液水狀~奶白色中帶微微的淡黃~

這支防曬乳使用了2個星期~

2星期前未使用前的狀況~

我是會點5點再均勻抹開~眼部輕輕的拍上~

乳液十分易就吸收了~我使用的是清爽型~
但對我來說都已經十分夠滋潤了~但又不會笠笠的~很清爽~~

而且我這2星期我上完精華不搽cream直接搽這個防曬乳液做護膚的最後步驟~
加上這支防曬乳液可以做妝前底霜~之後直接上底妝~

我發覺用完這支防曬乳液之後上妝比之前更加貼!!而且沒有乾到脫皮!!
還可以美白及抗老化~~所以真是一支多功能的防曬乳液~~

而且防曬度十分高~~SPF50 PA+++
即是我當我曬10分鐘就會開始曬傷~SPF50即可以延長50倍時間~
10x50=500分鐘~即大約8個多小時!!返工上完臨收工才需要補補~~

最令人驚喜是防曬度這麼高的防曬乳液竟然可以只用普通的潔面產品就可以洗掉!!
不用擔心洗不掉呢~~

自己用了2星期~這支多功能的防曬乳液真是十分大推!!
不用搽保濕底霜就直接用這支已經足夠了~方便早上趕時間!!

唯一缺點就是32ml我覺得細支了一點~可以出大支版就好了~XDDD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