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活動] Giorgio Armani的彩妝世界

Giorgio Armani Beauty中大家第一樣想起的是什麼?

我就是想起底妝系列了~~係人都知道GA的底妝口碑絕好~相信不用我介紹~
今次有幸出席GA的smoky eyes體驗真是獲益良多!!
 

來到圓方的GA專門店~十分寬敞~而且給人感覺時尚又高雅~
 
GA的Eyes to Kill Intense還都是第一次見~超多顏色而且有別於一般眼影~
 
首來先來個底妝先~~有親切的BA小姐一路化一路介紹GA的產品~




當中最愛的是三重再生眼部按摩精華 (HK$600)
 
採用具修正及平滑作用的配方,並附有加強效能的按摩棒頭,有助改善循環及減少浮腫和眼袋。

金屬的按摩棒頭按上去涼涼的~而且還可以按摩~十個正!!
如果可以一隻眼一支左右一齊黎就爽哦~~hahaha~~
 

Eyes to Kill Intense

非凡閃爍光芒,配合高濃度色調,形成富動感而持久的色彩薄膜,覆蓋眼瞼,眼影可不斷層疊揉合,營造出色澤濃豔、防皺摺的防水妝容,令眼眸特別炫目動人。
 
Fluid Sheer
 
三重再生多元修護乳霜 (HK$800) 能撫平皺紋、平整肌膚紋理、均勻膚色,從而達到全面活化效果。水溶油配方中,以水滴鎖存,並以油份保護活性成份,塗抹後,水滴分解及釋出活性成份,令乳霜質感如絲般柔滑。

先用珍珠大小的份量~在手心warm up~上面之後十個滑!!而且想不到是乾爽的!!


上底妝就是用了以上的產品!


底妝完成!!

大家都完成底妝之後GA的首席化妝師Benjamin講解了一個十分簡單的方法化smoky eye!
之後大家就要自己動手化了!


就只是用了以上的產品做出一個快靚正的smoky eye!


完成!!加上胭脂唇膏成個妝就完成了!我是個低調的煙燻者~


先畫條粗一點的眼線~blend鬆點再疊上eye to kill instense~就是這麼簡單!


之後因為要為出席的各位留倩影~所以髮型師就為大家set了個美美的髮型啦!!


我的造型有點似空姐(被打)XDDD


是個簡單又美觀的髮型呢~~


拍照了~~敗金同大佬B都十分自然~而我呢.....一個字...硬......

我想大會應該會cut掉我出現的部份吧....完全不會擺姿勢和表情!!T__T


第2部份是要考考大家自己化一個GA經典的DM妝!
而我就是Benjamin手上的這個妝了!!大有難度呀!!!


但其實只用上以的產品就可以了!!


最後我自己完成的眼妝~~眼頭大量的shimmer E/S~眼尾是matte的眼影~
加長拉大了眼睛!!還好Benjamin說我都化得合格呢~呼~~~



這是經Benjamin執一執的整個妝及再轉頭!!我都是第一次搽紅唇!!
十個看不慣紅唇的自己!!!



最後再留倩影~~我繼續令攝影師哥哥縐眉頭.......

好開心今次可以出席GA這個化妝體驗!!令我更了解GA的產品及她們的專業!!
而且令我好想敗她們家的底妝呢~~~有機會一定要敗回來!!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