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試用] 我的日常上班約會妝

我發現我近呢年都少了化一個完妝~連有多點color的妝也很少~
可能年紀大了~比較愛走自然風~愛清淡~扮素顏~~

今次的妝超簡單~只係用了幾樣化妝品就搞定!
底妝一定要有BB的肌膚一樣~但不要厚重~修飾毛孔就是皇道!

BENEFIT的Porefessional是我用過咁多種同類形的產品中我最推的!
收緊毛孔的專業底霜。配方混合矽及硅酮彈性體,可收緊毛孔之餘,改善粗糙皮膚。它能即時令毛孔隱形,肌膚完美無瑕。



一向同類形的產品大多是白色的~但膚色的我真是第一次用~
質地十分輕柔!十個滑滑滑~~而且是軟膏狀的十分易推!不似以前用開的硬身膏狀十世都推不開!
看看用手掌紋的修飾效果十個讚!打圈推勻後細紋都給我乖乖的躲起來!更有matte的效果~LIKE!

看看妝前後~~


左邊的是什麼也沒上強迫大家看我的素顏~
右邊的是上了眼底鼻翼遮瑕->T位面脥毛孔粗大位上了Porefessional->碎粉

毛孔油光都統統都躲開~~立刻變成霧面肌~~

加上最近天氣熱到爆炸~一出一入冷氣地方難勉出油~
但不怕!Porefessional可以妝後用~我最愛當我油光滿面得要命時用少許的Porefessional打圈~
再掃掃碎粉霧面肌又回來了~~這是我在上月尾去長隆動物園與陽光呀哈哈地玩足一整天遊戲的最大體驗!
因為太熱油光好以用花生油搽面一樣時立刻飛撲入洗手間用Porefessional補一補當堂人都舒服晒!

而我覺得要控油效果好一點就先完成底妝之後先上Porefessional再掃多一層薄薄的碎粉的控油效果比上底妝出用會更好!
因為我親身試過左右面用不同方法上過了大半日再摸摸面發現真差很大!
可能上完底妝之後才上Porefessional會整花個底妝~但只要再掃上薄薄的碎粉就神不知鬼不覺的了~


完美肌出再之後都要返一點氣息才精神!不然一出門就嚇死人我沒命陪的~~
之後在面上用上BENEFIT的Posietint~~


超可愛自然的粉紅色一見即愛上!!用於面脥做胭脂~就像是天生的白裡透紅一樣!
但別貪心!因為Posietint超持久!搽上去就抺不到下來的了~~所以每次少少的塗~不夠才加~


除了面脥之外用來搽咀仔都得!令我灰色的咀仔變粉嫩起來~~
想再juicy點就加上潤唇膏就可以了~~連lip gloss都慳返~~


眼部就只有啡色眼線及睫毛液~就係咁簡單!


一個我平日上班或約會的妝就完成了~~



顏色豐富是十分吸引~但有時簡單就是美~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