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試用] 環保地潔面

不知大家對環保會做些什麼呢?我就會簡單地少用膠袋~減少用電~回收廢紙之類~
但原來現在連做skincare都可以為地球出一分力!




Origins
A Perfect World Deep Cleanser with White Tea
白茶深層潔面乳


為什麼會這樣說?完全是因為Origins的環保活動!大家可以用完Origins的產品後將吉樽交回店舖~她們會作回收之用!


其樽蓋更是100%可再循環用的膠!所以真是又可以護膚又可以為地球出一分力呢~



白茶深層潔面乳:


產品中的螫合劑能黏走臉上的多餘油脂及污垢毒素,深入毛孔清除雜質。再由提煉自棕櫚及椰子的溫和潔淨因子將之一併帶走,而燕麥氨基酸發揮其軟化及滋潤肌膚功效。最後,銀針白毫茶的強效抗氧成分茶多酚,壓制游離子進行氧化。


白茶已經抗氧化而且還不含多種有害物質~抵讚!


潔面乳的樽口比較大~而且潔面乳的質地是乳液狀~所以控制份量方面比較難~
手殘的我經常用多了.....以及扭蓋真的不方便!這點有一點點的扣分~



只用水及空手搓潔面乳的泡泡質比較少~



但用了起泡網之後泡泡就十倍激增!!


洗面前的素顏~~比較油又黃黃的...


好了~分5點的上泡泡~(請無視相機帶...是的...我是一個人在廁所拍拍拍!)
白茶潔面乳帶有微微的清香~十分怡人~得愛這個淡淡的草本香味~~



過水之後白淨了~~用後覺得很滋潤~好似有一層保護膜在面上似的~
但卻不油笠~此潔面乳的深層能力我覺得很有效!

因為我試過2-3次過完水之後鼻翼的粉刺竟然好似甩皮的甩了!!
輕輕一摸就整粒粉刺掉了!!十分神奇~~這點我之前用過的洗面產品都沒做到此功效的~


加上150ml大大支~真是有排用!!(如果我沒手殘次次都吱多了份量的話...)


用開潔面膏的我愛上了潔面乳~~原來潔面乳都可以做到如此深層清潔的~~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