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試用] 家中總有一寶

我相信每個香港人家中的藥箱總會一支頭暈身興都會用佢嘅--白花油!

經典版的白花油的味道比較濃~不是人人都接受到~
但我由細到現在都是用經典版的~

但原來現在出了一款清幽版!
清幽版比經典版的成份少了約0.3%~

味道比較淡~容易被人接受~

我因上下班會搭村巴~即居民巴士~不知搭過的朋友們有沒有同感~
村巴很易暈車浪!我平時搭巴士都很少暈車浪的!可能村巴人口密度高!一整格都全滿人!十分迫!令到空氣不流通又chok chok下!所以我搭村巴經常暈車…

自從有了清幽版白花油之後我就得救了!!一暈車就搽在大陽穴同人中~搽了的位置立即涼涼的~又聞到淡淡的白花油香味!

自己舒服得黎又不會影響別人!

除了暈車之外我又易野蚊~蚊叮蟲咬必定用她!

我有個小小用白花油經驗~半夜睡覺被藏於被中的蚊咬了n口!!之後把心一橫用白花油當蚊怕水的塗!連續幾晚都用這個方法果然有效!

自此之後我都是用白花油當蚊怕水~真是出門外遊的必備佳品呢~~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