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試用] 美味的美窈代餐

 一向都覺得代餐是不飽又難食的~但為了修身很多時都不信邪的去試新出的代餐~
其實我都試過不少代餐的~雖大多都說會飽肚又好味~但每次都會令我失望的~

但唯一一個台灣牌子的代餐我最欣賞!! 由當初看到女人我最大介紹就已經超想試!!
之後批朋友在台灣買就一食愛上!!這就是KgCheck美窈高纖代餐湯~~

今次還新出了即食意大利螺旋麵~加入代湯更好味更飽肚~~而且還超低卡!!

今次拿到有4種味~不過其實我自己早就所有味全都試過了~哈哈~
這個即食意大利螺旋麵只需用熱水即沖就食得~方便到極!!
海鮮巧達味濃濃的~而且還加入蟹肉材料十足!!
馬鈴薯蔬菜最為飽肚~怕會餓的人絕對要考慮這口味~就像薯蓉湯一樣~

蕃茄羅宋加入即食意大利螺旋麵最為配合!!而且我沖時有很多同事都詢問什麼來的~
很濃的湯哦~雖然是叫羅宋~但我覺得不似街外飲開的羅宋湯~
這個偏咸~重口味人士會好愛~~
南瓜蔬菜當中最為清淡~愛好清淡又愛南瓜的人會最愛~~

Kgcheck的湯都會飽肚感很充的~而且和照片上像真度有8成高~
因為很多其他牌子的代餐湯都拍得美美~但買回來一即卻是完全兩回事!!
所以我十分推薦KgCheck的代餐湯~

而有沒有修效果? 其實我覺得代餐湯只是個附助品~可以大大幫助你減少每日吸收的卡路里~
如果只食不去運動一下~又中間食了致肥的零食~作用都不會太大~所以要修身還是要靠自己的啦~~

但我可以講KgCheck是我暫時試過的代餐產品中最為好的~!!想找代餐絕對大推!!

其實我所有Kgcheck系列的食品都食過~如有口味上想問都可以隨時問我哦~

更多資料 : http://www.enid.com.hk/Product/ProductList.aspx?brand_id=49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