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試用] 速淨粉刺三步曲

青春期經常因為粉刺多而用黑頭貼~但這此膠紙真是拔得勁痛!!!
簡直好似連鼻拔起一樣痛!!


台灣最近大熱的速淨粉刺三步曲St.Clare粉刺速淨MP3~香港終於有了~~

只要3個step就能簡單的清除粉刺~


使用前的士多啤梨鼻~




Step 1. 軟化角質
深層粉刺柔化露 Deep Sebum Softener / 容量:20ml
透明微香、清爽溫和毫不刺激的清爽凝露,能深入毛孔根部;軟化頑固的粉刺和排除多餘的油脂,使粉刺鬆動後,可被後續的「粉刺速淨面膜」緊密黏著包覆,凝膠於肌膚上,輕輕按摩約2~3分鐘後凝膠便會包覆老舊角質剝離根部而上浮,給肌膚一臉淨透;做好徹底清除粉刺速淨毛孔的準備。


深層粉刺柔化露質地透明黏黏水水的~使用柔化露打圈按摩約2分鐘軟化角質~
一路打圈會一路像乳化般變成白色狀~之後就過水~~




Step 2. 拔除粉刺
粉刺速淨面膜 Sebum Purifying Mask / 容量:40g
白色濃稠的泥狀面膜,容易塗抹延展均勻,能緊密貼合臉型,吸附粉刺、多餘油脂和老廢角質、調解油脂分泌,能自然的平衡皮膚PH值及深度清除毛孔污垢。待完全乾燥後撕除,使毛孔瞬間清爽潔淨,肌膚光澤勻亮,展現清透光滑的新生肌膚!


白色的泥狀面膜~厚厚的塗上剛剛用了柔化露打圈的地方~
要注意上面膜的地方要微濕~預防太乾~說明書說要等20-25分鐘~
但如果未完全乾透都可以等到乾透才一口氣由下往上拔起!!


拔起後看到滿滿的粉刺都被拔出來了~好爽~~


Step 3. 緊緻毛孔
毛孔調理緊緻露 Pore Treatment Essence / 容量:20ml
不含油份的水潤清爽的調理露,能有效調理和平衡油脂分泌,可緊緻毛孔,深度滋養肌膚,呈現水嫩亮白的膚質;維持明亮膚色與持久亮麗的彩妝。


最後要緊緻毛孔!!因為受刺激之後毛孔粗大~就要收細毛孔~
這支毛孔調理緊緻露是爽膚水狀的~輕輕的拍上剛拔過的地方~



拔完之後毛孔都乾淨了~~



我建議之後立即敷個冷mask~~放mask入雪櫃~加強收毛孔作用~
敷完mask第2日化妝都會覺得毛孔變得看不見!!!


今次連我男朋友都友情客串~俾我玩佢個鼻~~但可能我控制不好乾透時間~
效果不太理想~但男朋友用後覺得鼻鼻變得超滑~十分滿意!!



以前我都用過類似的產品~但都比較吸力大~拔完鼻鼻都會很痕癢~
非常刺激~但St.Clare拔起都不痛~而且痕癢度機乎沒有~



但面膜要完成乾透真的要等很久~而且太厚太薄都會影響拔粉刺的效果~
要再認真的研究一下厚薄度呢~



同場加影...


深層粉刺柔化露及毛孔調理緊緻露都要拔掉蓋子再剪了頭頂的膠粒才用到的~
因我的白痴...深層粉刺柔化露給我連蓋一起剪錯了...應該是要拔了蓋子才剪的...
弄得我花了好多時間才可以由剪錯的蓋拔出管...

所以大家剪前要留意!!!!


香港網址:
http://www.st-clare.com.hk/index.php?main_page=product_info&cPath=109_103&products_id=237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