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試用] 有機乳果木令我頭頂出現光環~

頭髮的護理我一直都十分關注~幾乎每新出的洗護產品我都會買來試~
但我的怪頭髮一用錯洗護產品立即油笠笠!!所以我都會很小心選用洗護產品的~


雖然我已經用過很多洗護產品~但因原本我的髮性都不好~又粗又硬~
天然的微捲曲~加上後天的電染~所以就算身邊的人說好的洗護產品~
我用完都感覺不大~只有說洗完只有乾淨~沒有修護~


今次試用biopha nature的洗髮水~原本都沒什麼太大的期待~
因為未接觸過這個品牌~不知其龍與鳳~



biopha nature 法國有機乳木果洗髮露 - 電染專用

$75 / 400ml



法國製造~採用了95%天然植物成份~更得到歐盟最高有機標準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



樽身是扁平設計~收納方便~汞頂更是扭一下才可以按出洗髮露~
不怕不小心掉到地下都不會浪費到你心愛的洗髮露~~



洗髮露有很香的味道~大概是乳木果的香味吧~
因不含皂鹼(soap-free)所以起泡不多~但卻可以洗得乾乾淨淨~


我自己髮量較多~一次用4汞~洗2次頭~所以400ml對我來說相信很快就KO掉!!



洗前~天然捲~乾燥受損的髮尾...


洗後吹完~~頭髮都貼服又順滑~其實洗第一日已經覺得同自己一向用開的洗髮露有不同~
洗完之後用回自己用開的護髮素時覺得頭髮比之前好洗~不會打kick的~
吹完頭~頭髮都比之前輕了~柔了~


但只是洗了一天~才不敢下太大定案~所以自己一直用下去~
做了一星期多~都是覺得這支有機乳木果洗髮露十分好用!!
每天都好期待洗完頭吹乾頭髮那一刻~~


缺點是比較難買~要指定的萬寧才有...另外如果有同系列的護髮素就更完美啦~~~


看看我年頭時的頭髮...暗啞毛燥沒光澤...



再看看用完biopha nature 法國有機乳木果洗髮露一星期多之後的頭頂光圈!!!
終於我都可以有貼服的頭髮了!!!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