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試用] UV的魅力

UV是美容大敵為何今之會有魅力? 其實此UV不同彼UV~~


WACOAL最新推出的collection~廣告的天使U及魔鬼V的造型真的十分吸引!!
所以亦都引起了我的注意~


這次被安排到葵芳WACOAL的分店~店面不大~但店員Jenny卻十分熱心及友善~


cashier旁就是試身室~試完按一下門鈴店員就會為你檢查你穿得正確與否~


店內每款bra的很可愛~~


吊帶內衣也十分誘人呢~~A__A


新出的magic X系列Angel U & Devil V~
原來共4色~而且每次的配件都不同呢!!設計十分特別~~~



紫色配黑色~加上圓形的配飾~性感的顏色~~



藍色的是十字架~DM中model穿的顏色~~



非常吸引我的粉紅色!!!配飾及是超可愛的心心!!!



踏實的啡色~適合低調的你~~




雖然我十分愛粉紅色那款~但因我想找個可以露肩帶的bra~
所以就選了黑色肩帶的紫色~



有3個扣~~而且如有需要可以加墊呢~~
美美的設計都是360大洋~價錢合理~~



原本我心水是Angel U~但穿上身後~可能我穿開的都是™H位比較寬~所以還是習慣Devil V的設計~

這個Devil V主要功能是加強集中效果~



所以就是穿後事業線就更易出現!!



而Angel U功能就是提升了~~



Devil V真的很易襯衣服~我買了好內的晚裝我一直找不到合適的bra~
因為它設計是大Deep V!!剛剛Devil V就是V型設計~一拍即合!!!



另外肩帶設計很好看~所以露出來也不怕~~


V型bra襯V型連身裙~~半露肩帶~若忍若現呢~~


試穿了一次~bra岩不岩穿真的穿一天就知道~V型設計真的很易就能集中胸部~
事業線真的沒難道~~集中推肉得來而且不會緊得透不到氣~反而十分舒服~



高™H能令肉肉都包住推向中間~U背也能令肉肉不會吱晒出來~
最重要有自由加墊位~~



Devil V真是穿得舒服又能令胸型美美的~而且多次選~襯衫一流呢~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