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療程] 大肚腩救星--冷凍溶脂

以各位減肥經驗豐富都知道~最難減的地方之一就是肚腩!!
而我自己都找過不少減腩的方法~都見效不大~


當然運動是見效的~但是想更快見效的方法會有嗎?
答案 : 是有的, 就是醫學美容!


而我自己都試過一點醫學美容的~
但效果真是一般...怎致沒效果可言...


那怎麼辦呢...?


一般我們都是靠熱力去溶脂~但有沒有想過原來脂肪可以用冷凍的方法去消滅呢?


全新Zeltiq 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


療程簡介:
最新推出之ZELTIQ CoolsculptingTM ,是一種嶄新、非入侵性療程,能溫和而有效地減薄身體特定部位的脂肪,達至明顯自然的消脂效果。ZELTIQ療程獨特之處在於其先進的冷凍無創技術,針 對性地只消除脂肪細胞。相對於傳統的創傷性外科手術,ZELTIQ CoolsculptingTM 療程是完全無傷口,不用手術刀或抽吸針,不用麻醉或止痛藥,亦無需康復時間。


醫學美容溶脂大比拼
技術
冷凍溶脂
雷射溶脂
傳統抽脂
手術法
非侵入性
侵入式
侵入式
麻醉法
無需麻醉
局部麻醉
全身麻醉
是否出血
不會
輕微出血
大量出血
痛楚度
沒有
微痛
手術後腫脹
-
手術後維持
需要穿著緊身衣
需要穿著緊身衣

研究顯示,人體內不同的組織度對於低溫有不同的耐受度,而脂肪細胞較周圍的其他組織細胞更易受冷凍影響。因此透過脂肪不耐冷的特性,使用攝氏約4至5度的 皮膚冷凝治療器,將冷凍波傳送至脂肪的部份,使脂肪細胞遇冷後發生結構變化,經人體的新陳代謝由肝臟排出體外,令脂肪層細胞減少變薄。


就是說原來脂肪是十分怕冷的~所以就可以用冷死脂肪細胞來減少脂肪呢!!


簡單的說~


先用Zeltiq Coolsculpting來冷凍令脂肪細脂死亡~
死亡了的脂肪細胞就會經由淋巴系統自然代謝走~
最後脂肪細胞就會重新排列~那肚腩自然的縮少了!!!


做一次的Zeltiq Coolsculpting會令脂肪細胞平均少22%~
即是說你原本有100粒脂肪細胞~療程後就會減少了22粒~即是剩返78粒!!


為什麼要令脂肪細脂死亡呢~原因是原來脂肪細脂是每人由成長期已定了有多少粒~
但問題來了~原來每粒脂肪細脂都可以變得無限大!!!即是如果100粒脂肪細脂都是長得無限大的話...
你的腩就會是越來越大....!!!所以要利用Zeltiq Coolsculpting來殺死脂肪細脂~


減少了脂肪細脂的數量就令你的腩都會減少呢~~



說了這麼多~我半個月前就是接受了Zeltiq Coolsculpting的療程~



我是在中環的診所接受療程~主治醫生盧醫生十分nice~~
一一解答了我超多的問題~~



這部就是Zeltiq Coolsculpting~環境十分舒服~只要訓上床上就可以了~~



先來看看我的萬年巨腩....雖說大家都說我的面沒什麼肉就以為我不肥...
大家看清楚我的腩就知道了.......!!!!



何其壯觀...........//////



首先~盧醫生會在我做療程的範圍mark上記號~
之後就是這樣訓上去就可以了!!連原本的衣服都不用脫~
真是就是拿起衣服就做得~第一次做療程做得這麼方便!!



之後會舖上蘆薈的cooling paper~這張只是為了不會直接冷傷到皮膚而用的~



好了~精密時刻到了~醫生沒說什麼就開始了~
一開始醫生還在說我的腩不是很厲害~我心裡大叫不是吧!!咁都叫不厲害!!!
所以醫生一直沒什麼期望的~(對不起呢...腩不夠大...)



誰知Zeltiq Coolsculpting一始動~醫生十分雀躍的說原來我的脂肪十分厲害(都說了)
一吸起就令整個吸頭滿載我的脂肪腩...醫生一面十分滿意的...
我心裡十分複雜.....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呢...XD


醫生說原來我這樣吸得令吸頭滿滿的出來效果就會越好~
因為如果本身脂肪不厲害的人對此機出來我效果不大~變相浪費了療程~


感覺其實是有東西用力的met住你的腩~痛不痛呢~我就覺得我是接受到的~


療程是一個小時的~其實開初感覺大點~之後都習慣了就沒什麼似的~



冷凍片就是貼住腩的灰色那片~其間你不會覺得凍的~
而這一個小時有Jacqueline陪我傾計又有音樂聽下~其實十分快過了~

而最後5分鐘Zeltiq Coolsculpting會慢慢的開始按摩你~


完成之後好似蛋糕出模!!之後醫生按摩一下我的腩~
我自己也按按看~嘩!!個腩真是十分的凍!!!


完成Zeltiq Coolsculpting療程後~接受療程的位置會持續酸痛的2個星期~
因為脂肪細胞死了~身體會派出清道夫食了死亡的脂肪細胞~再由淋巴系統自然代謝走~
醫生說越酸痛得久效果就越好!!真是矛盾!!


這酸痛其實用平時做完劇烈運動之後的痛是一樣的感覺~
這2個星期每天都為腩按摩一下~好讓死亡的脂肪細胞由淋巴系統自然代謝走~




而我都持續酸痛了約2個星期~現在應該開始了重新排列脂肪細胞的階段~
但這階段是需要時間的~不是一兩小時就能見效~是看每人的體質而定~
因為要由淋巴系統自然代謝走死亡的脂肪細胞~所以健康的身體是令效果更佳的必需品~
所以有肝病的人都不適合做Zeltiq Coolsculpting~


而Zeltiq Coolsculpting有3個大小的頭~我用的是中SIZE~
因為技術問題~現在Zeltiq Coolsculpting只適用於腹部位~
如腩位~CALL機肉位的~所以我想減手臂的位置就暫時不能用此機了~


因為最少都要2個月才見到明顯的效果~所以先看看之前其他人的成效~


真的十分神奇!!!


做Zeltiq Coolsculpting的好處就是十分方便~只要做一次就能減少22%脂肪細胞~
不用做普通減肥機的每星期都要去~而且又貴不太有明顯的效果~


最後醫生叮囑~此療程的效果是因人而異的~就算效果十分理想~
但不要忘記一點就是每粒脂肪細胞是可以無限的變大~
所以之後要好好的控制飲食及做運動才能令身材不用走樣呢~~



當我過多2個月後會再報告成績如何!!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