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試用] 天然分子醫學面膜

相信愛護膚的女生都愛敷面~當然我也不例外~
現在市面上面膜的款式真的多得要命~要保濕美白抗老化什麼款的說得出都有!


而Leasders Clinic的面膜真的五花八門~款式真的好多呢~
天然分子醫學面膜系列中的有8款片裝面膜!顏色豐富十分吸引人呢~


另外Leasders Clinic是個韓國的醫學品牌~100%韓國製造~
成分天然~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呢~



今次可以一次過試2大女生注重的護膚功能:保濕及美白!!



蘆薈舒緩更新面膜
ALOE SOOTHING SKIN RENEWAL MASK 25ml


舒緩肌膚,立即給肌膚提供水分。針對因外在環境而敏感的肌膚,容易受紫外線或雷射手術而泛紅的肌膚。蘆薈成份可以快速舒緩受刺激的肌膚;仙人掌成份可以有效舒緩肌膚及迅速補水,成分不含苯/皮膚科測試完成。
主要成分: 蘆薈萃取物
用途:提供水分/肌膚舒緩

$22.9/pc



Leasders Clinic的片裝面膜都十分薄~可以透到肌膚呢~
而且彈性很好~可以cover到全面~



倒出來的精華滿滿的~~記得要全都塗到面膜頸及手腳上~不要浪費嘛~



蘆薈是舒緩肌膚的聖品呢~蘆薈舒緩更新面膜有陣清新的味道~
敷時涼涼的~敷後我自己覺得這款保濕度一般~
撕除面膜後沒有一種令我bling一聲的水嫩感覺呢...
可能這款不夠我皮膚滋潤~

但這款我會覺得適合做完醫學護膚療程之後的人士使用~
因為有舒緩的作用~



維他明亮更新面膜
VITA BRIGHT SKIN RENEWAL MASK 25ml



用於肌膚色調不均衡及有黑點的情況,需要元氣及活力的肌膚。強化維他命C成份能給疲倦肌膚提供營養及活力,使整個肌膚色調明亮,水潤,健康,成分不含苯/皮膚科測試完成。
主要成分: AA-2G
用途:明亮肌膚/平衡肌膚暗淡肌調

$22.9/pc



這款呢~雖然我覺得滋潤還是一般~但亮白度真的高分勝出!!
之前用過的美白面膜雖然叫美白~但我沒有覺得敷完有即時美白的感覺~
但維他明亮更新面膜呢就真的令我敷立即有白了一號的驚喜!!

夏天快來了~如果不小心曬黑了的話維他明亮更新面膜相信一定幫到你立即變白呢!!



2款片裝面裝雖然滋潤度一般~但都做到說明的功能~
尤其是維他明亮更新面膜~可以說是我用過的美白面膜中令我十分滿意的一款~
因為真的立即在短短15分鐘內變白了~~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