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試用] 電影名星般的迷人紅唇

唇膏我一向都愛用有亮澤效果的唇膏~雖然近期熱起回啞緻唇膏~
啞緻唇膏她給我的感覺是比較乾身~很易就乾到脫皮的感覺...
所以我一直不敢去試用啞緻唇膏...

但shu uemura的啞緻唇膏卻令我一改對啞緻唇膏的看法!


豐潤啞緻唇膏
全新啞緻質感,自然水潤,能讓唇色持久色澤。配方加入獨特
「唇紋填補粉末」及「絲滑啫喱」,能順滑均勻地塗於雙唇上,打造自然舒適貼服效果。系列共有六種獨特色彩,讓你展現不同個性、不同心情。

我拿到的色號是alluring brown~

是深紅色的啡~十足80年代電影名星般的紅唇色~
原來啞色的唇膏比我想像中的要順滑~而且還很水潤~
塗上咀都沒有乾~還好像沒有塗任何東西一樣的輕型~

加上沒有令人討厭的口紅味~大大加分~
shu啞色唇膏都十分持久~不易脫色~所以卸妝時要留意了~

alluring brown塗上後有烈焰紅咀的感覺~不用畫唇線都令唇型十分突出~
真的很有80年代電影名星般的迷人紅唇~~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