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試用] 往面上貼金系列之極速去腫

貼金系列第二回就是大家都非常困擾又難解決的眼部問題了!!

今次為大家介紹的就是眼部原液~這支原液我上年都已經有介紹過了~
詳文在此:http://hk.myblog.yahoo.com/redso524/article?mid=411

而且我還用了不止一支!可想我有多愛用!!



嬰肌眼部金箔原液
BB Eye Gold Serum 24K Gold
蘊含抗皺精華六元肽及三肽膠原,加速眼部肌膚自我更新,撫平眼紋。其獨特的橙皮苷配方更能促進眼部循環及代謝,特別針對眼袋及黑眼圈問題。
-    為眼部肌膚鎖緊水份,回復水潤飽滿
-    改善眼部血液循環,減少浮腫及黑眼圈的色素沉積
-    撫平乾紋及幼紋,使疲倦眼睛回復光彩
(9.8ml/$260)


升級版多了金箔~再次出現多次金箔對護膚的好處令大家溫故知新~

尊貴24K金箔  煥發肌膚光彩
-    黃金正離子能緩緩地滲入肌膚,幫助排走潛在的毒素和老化雜質
-    釋放礦物質能量,調理肌膚,改善面部暗啞泛黃問題
-    加強肌膚煥新,修護細紋及老化肌膚


質地和氣味都和上一代一樣~都是精華液狀~顔色是黃黃的~
當然加上金箔更加金光閃閃了!


我初初用都沒有太大的期望~因為覺得和上一代好似分別不大~
但只要大家看看以下相!!


我第一次用就有這個極之令人驚訝的效果!!!!
我易眼腫~去腫效果和上代一樣好~但想不到去眼圈也升級了!!

加上我用簡單的按摩手法~用一滴的嬰肌眼部金箔原液~
先在無名指搓搓令金箔溶合於原液中~之後就是在眼不斷打圈~
我是向入面打圈的~一直打圈到開始有點難推~即是快要吸收了~
之後就是用點點點的按摩方直到原液完全吸收之後就立即去眼腫!!淡眼圈了!!!


這支嬰肌眼部金箔原液繼續是我大愛的眼部精華產品!!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