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試用] 初嘗shu的自由彩妝魅力

最近shu出了一個自由配搭彩妝盒~十分吸引我~
因為可以自己自由的配搭眼影或胭脂~非常實用!!
可以一次過將眼影胭脂放在一定~不用左找右找的~
最適合我這個懶人!!

我拿到的自由配搭彩妝盒是白色的~可以放2個眼影及一個胭脂~

胭脂的色號是M553~M=MATTE啞光~
是個粉嫩可愛的粉紅色~我都是第一次使用啞光的胭脂~

眼影的色號是ME935~ME=METALLIC金屬~是隻金屬系的銀色~
以及P595~P=PEARL珍珠~是隻墨綠色中帶有金色的細緻珠光閃片~

手背試色~~

胭脂上面~matte的胭脂原來十分適合我這個毛色粗大又易出油的人~
而且啞光胭脂自然的溶入皮膚~粉嫩的粉紅色適合出門或上班使用~
另外一向聽聞很多人都愛用shu的胭脂~我終於都明白為什麼了~
因為她真的很顯色~又易推開~而且還十分持久!!
一向我的胭脂出門回家後就什麼都沒有了~但shu的還好好的存在著!!

眼影上眼~用了銀色打底~之後眼線及眼尾用了墨綠色~
墨綠色因用在銀色上所以像變了深灰色~

眼影不飛粉~壓得很夠實~而且顯色度一流!!
我都沒有用什麼打底的直接上眼就有這個效果了~
持久度也令我驚訝!!沒有任何打底下都沒有積色及化到下眼肚!!

而且上圖我都沒畫眼線卻有眼線的感覺~就知道這眼影有多顯色!

再來張重口味的化法~下眼影沒有銀色打底下就出現到墨綠色了~

終於明白為什麼化妝師都愛用shu的彩妝了~因為真的在各方面都十分出色~
相信我會去敗的機會十分大~哈哈~~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