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試用] 往面上貼金系列之強效保濕

科技日新月異~以前覺得金箔可以食已經好神奇~
但現在很多品牌都推出了含有金箔的護膚品~


早前用過大讚的Dr. Swiss原液系列~今次更升級加入24K金箔~令原液更改昇華!!

相信大家都想問其實24K金箔對護膚有什麼作用?
以下的簡介就可以為你解答了!

尊貴24K金箔  煥發肌膚光彩
-黃金正離子能緩緩地滲入肌膚,幫助排走潛在的毒素和老化雜質
-釋放礦物質能量,調理肌膚,改善面部暗啞泛黃問題
-加強肌膚煥新,修護細紋及老化肌膚



第一回介紹的就是我最注重的保濕原液!




底層補水表層鎖水 補濕雙管齊下

嬰肌水活金箔原液

BB Deep Moist Gold Serum 24K Gold

加入NASHA級的醫學保水成份「玻尿酸」,其立體式結構分子能吸水高達500倍,由底層修補肌膚,於表層形成水分屏障,強效鎖水,雙管齊下,令肌膚回復彈性,重拾水嫩光澤

-高效修護缺水肌膚細胞,煥發柔潤水嫩狀態

-提升細胞自我更生及修復能力

-鎖水補濕,同時加強肌膚防禦力,減少乾紋及幼紋出現

(14.8ml/$260)



Dr. Swiss 全線EGF再生原液比精華更濃縮~所以每次用的份量都不用太多!
以上的相片份量太多了~我只是想給大家看真的有金箔在裡面!XD

其實只用約珍珠大小的份量已經足夠了~~

嬰肌水活金箔原液的質地是以乳液狀的精華~用serum形容應該貼切~
不用說眼看都看得出原液十分好推~~我會滴在手心上打圈推開均勻金箔後再塗上面~

確保全面都有金箔的精華!!



用前皮膚較乾~用後好似飲飽水似的~而且滋潤度十足!但卻不用笠住在面上~~
這個保濕原液十分適合乾肌人士~平時覺得一些較gel狀的保濕精華太爽身不夠滋潤的~
我會推薦這支~~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